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不能明白的事。。。。。

   当离开了学校,投入了社会工作,就不再是学生的身份,而是工作者,责任也远远的增加了许多。。。。。。
社会的世界,远比学校复杂得多,是我们无法想象的。。。。甚至是我需要很多时间适应的环境。。。。
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我最近在社会上才面对到的问题。。让我上了一堂人际关系的课题。。。。
一位我信任的朋友,我以真心来与她相处的朋友,放100%的信任在她身上。。。。
竟然做了一件让我难过及伤心的事。。。。这件事被我知道以后,我不晓得该以什么心态来面对她,只好选择逃避。。。。但我只逃避了一天,因为我已放下这件事,不再去生气她。。。。只是经过了这件事,我不会再与她交心,因我的心已被他伤了,不敢再与她以真心相待。。。。朋友都骂我笨,之前已被她捅了一刀,为什么我还要相信她,是因为我愿意给她机会。。不想失去她这个朋友,只是现在我失望了。灰心了,觉悟了。。。。这件事,也让我知道,真心的朋友不容易找。。。。。虽然我以真心来对待在我身边的朋友,但别人未必会以同样的方式待你·。。。。今后,我不会再轻易的付出我的真心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