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

转换观念。。。。

观念。。。是我们对生活的一个态度。。。没有对错之分,也没有深浅之别,完全在于自己的想法。。
但观念不是深根地固的,当我们觉得这个观念不适合自己时,就转换另外一个观念,换一个好的观念时,更能让我们的生活美好。。。
这一年我的观念也转换了不少,我发现,以前我觉得我不喜欢做的事情,在我转换观念之后,都变成我愿意做的事情。。。例如:散步,抵抗美食的诱惑,减肥等。。。
很多时候,我们不愿意做的事情往往都是因为自己不喜欢,但如果我们愿意转个想法,就会发现其实那件事你做起来没有那么难,只是我们的心都不愿意去做而已。。。
转换不好的观念,是马上要做的事情,今天,就检查自己吧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