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感想。。。。

营会结束了,时间真的过得好快。。。不知不觉,就踏上了回家的脚步。。。。

从筹备这个营会开始,也没抱着多大的信心相信自己能去这个营会,所以一直都把自己当局外人。。。

一直到我确定我可以去的时候,才认真的开始准备自己所负责的事项。。。

虽然我们的人数不是很多,但真的觉得有很大的成就感及满足感。。。毕竟这是我们自己教会一起努力的成果。。。

带着满怀的期待去,带着满满的快乐回来。。。我·很喜欢这个营会。。。。

希望第三届能很快就办得成。。。。。

在此。。。向茹恩说声抱歉,忽略了你。。。。

但回来的时候,就要马上上班,当时的心情是非常糟糕的,因为那是的我很累,很想休息。。。所以我很不开心。。。但靠主的力量,我能饶恕,也能撑到最后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