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

另一面的自己。。。

人可以像正方形一样,有很多面。。。往往别人看到的只是你好的一面而已,因为其他的都被自己隐藏起来了,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。。。
没有人能完全了解另外一个人的内心世界,包括自己,可能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的是什么。。。

在人的面前,我是一个开心果,非常有幽默感,很懂得说笑,也不容易发脾气的人。。。。别人对我的印象就是—我是个很好相处的人。。。。
这是我的其中一面罢了。。。。

另外一面的我其实是很没有自信心,常常都会怀疑自己的能力,一直认为自己是很糟糕的一个人,时常都把东西给搞砸了。。。听到别人的批评,会一直放在心里,表面上装作不在意,其实心里介意得要死。。。但幸亏,我不会去生气批评我的人,因为我都会认为真的是我的不足所以别人才会批评我。。。。虽然他的话语会让我觉得很难过。。。

另一面的我,只有我自己能看见,我也希望没人能找到我隐藏的另一面。。。。因为那是我逃避压力的港湾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