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随手一笔。。。。。

刚刚在上网的时候突然想到我已经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,应该已经有蜘蛛网了吧,避免它变成蜘蛛的天地,总要进来打扫一下吧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最近的我开始了一段新生活,怎么说呢????因为啊。。。。我的生活里有了变化。。。。

首先是我换了一份新工作,刚满一个月哦。。。。目前我对这份工的感觉还蛮不错。。。那边的人事物都能渐渐适应。。。唯一让我感到头痛的是我的记性好差哦。。。常常忘东忘西,转个头就忘记自己要做的事,结果要人家提醒,嗨。。。。

接下来就是我搬家了。。。。终于拥有了属于我们自己的新家,虽然是比之前的房子小了一点,但却也让我们一家人感到兴奋,毕竟这是真正属于我们的房子。。。。但搬家的过程真的好累人哦。。。我投降了。。。。

还有还有就是我剪头发了,会不会很奇怪为什么这件事情也值得我兴奋???其实是本小姐剪头发的次数真的非常的稀少,我看三根手指都数得出吧。。。。哪里知道我这次去剪的时候就遇到了帅哥帮我剪也。。。。而且他好像很专业也。。。告诉我我头发的发质是如何,该怎么保养,应该剪怎么样的头发才适合我等等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害我心跳了一整天。。。差点得心脏病。。。

不管怎样,我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。。。。。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