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随脑一想。。。。

今晚我出席了一位朋友的婚宴,真的为她感到开心,毕竟这是人生一大喜事,看着她那开心的模样,由衷的希望她能幸福。。。。

能找到一位陪你走一生的人真的不容易,所以人们常说幸福得来不易,要格外珍惜。。。。

年少轻狂的我,曾经也迷恋过某位男生,那时候的我总会关注他的一举一动,当他的眼神经过在我身上时,我 都会装作不在意,其实心里非常的高兴,但这种迷恋经过岁月的流逝就化为乌有了,因为不是真的从心里出来的。。。。

现在的我,不能说是想开了,我仍然希望能找到对的人,但却不再强求,毕竟这些事不是一个人能决定的事。所以,我还是安心等待那对的人吧,,,,,如果他没出现的话,我相信上帝也有祂自己的旨意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