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

写作。。。

因为看到了某人写作的热忱,让我有了写这篇文章的冲动。。。^^

忘了从何时开始,我喜欢上了写作,看着一篇篇的文章从我笔下而出,就觉得很兴奋,尤其是那些作文能在考试时拿到高分,开心的感觉真的非笔墨能形容。
犹记得当时的我很爱看小说,文章等等,那时我就很佩服那些作者能写出那么引人入胜的文章。我很努力的操练我写文章的技巧,希望自己写出的文章也能像他们,让别人能喜欢我写的东西,当时的我就是那么的热衷写作。。。

现在的我,或许是离开学校太久了吧,已没有当时的那种热情,现在写一篇文章都要很久的时间,甚至会写到一半时,却不能接下去写,常常都半途而废,有时会很懊恼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但却没有去改变这种情况,或许也因为自己懒惰的基因在作怪吧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不能说我现在不爱写作,因为有时心血来潮还是会写上一篇,只能说我已失去那种疯狂写作的热情。。。

但我相信写作会是我一辈子的爱好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