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

随心所想。。。

最近的我,真的想了很多东西。。。。

其中一个就是友谊。。。。
其实在我身边的好朋友并不多,但在我身边,就是我最在乎的。。。

中学时期的我,虽然认识的朋友并不少,但真正能成为知己的,真的很少。或许也因为这样,毕业之后,就少了联系,渐渐地就失去了联络。。。。

人总要经过一样功课才会学到一门学问,我也不例外。
以前的我,认为好朋友就应该要常联络,如果没有常常联络,感情就会淡了。直到我们毕业了,各奔前程,才知道,无论在哪里,只要心还在,永远是朋友,但心没了,再怎么努力也是徒然。。。
所以我学会了,不再因为朋友不回我信息就生气,不再去想她们到底有没有在乎我这个朋友,不再任性的要求她们一定要与我见面。

回望过去,看自己的行为真的很像小孩。但在在乎的人面前,我们都总会不自觉就做出一些傻里傻气的动作了。。。

可能,这就是我们的人生吧。。。朋友,是不可或缺的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