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

眼泪。。。

哭-是人类与生俱来的一种本能反应。。。。
眼泪-是人在哭时的一种特征。。

在我感动时,我会流泪,在我难过时,我会流泪,在我委屈时,我会流泪。。。
眼泪,让我释放我的压力,让我释放我的情绪,让我释放我的伤悲。。。



眼泪,伤心时,情绪的抒发,快乐时,心情的分享。。。
眼泪,医治我的心灵,痊愈我的伤口。。。

它让我学会成长,学会成熟。。。

但很多时候,我们都忘了哭,只记得要坚强。。。
我们都忘了哭可以让我们解压,以为哭是软弱的象征。。。。
都因为有这样的误解,所以不敢在人前哭,宁愿躲在某个不被人看见角落哭。。。。

自己一个人哭的时候,无助与孤独是我们的同伴,
自己一个人静静的流泪,孤单与寂寞如影相随,
但就是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才能学会擦干眼泪站起来。。。


不要压抑眼泪,它,是我们成长的良师益友。。。
不要忘记哭泣,它,是我们迎向快乐的管道。。。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