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

心与信。。。

我回顾我的过去时,想起了很多的事情,这些事情当中,有的令我难忘,有的令我感到,有的令我开心,有的令我伤心。。。。

但今天我想写的是:难忘,勇气,成长。。。

今天的我,敢在大众面前说话,是因为过去的训练。能做个带给别人欢乐的搞笑者,因为我能放开自己。。。

犹记得,第一次在青少年团契分享奉献时,是我第一次拿着麦克风站在人前,那时我紧张的不得了,手心一直在冒汗呢,当我分享完下台时,才能松一口气,顺畅的呼吸呢。。。。

几次下来,慢慢有了心得,就会发现其实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。。。

如果当初的我不敢接受挑战,没有勇气拿起麦克风,就不会有今天的我。。。
所以勇气很重要,它让我们学习了很多的我们未曾看到,听过,想到的事情。。。


勇气,谢谢你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