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难过的感觉

今天,我好像又闯祸了。。。。。。
那种感觉真的很糟糕,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,竟然连这小小的事情都做不好,所以才会接二连三的被人责骂。。。。。
被批评了后的我,一点劲都提不起来了,就像天空的乌云一样,都是灰色的。。。。
我已经很努力的想要改变我自己,但做出来的东西还是看不到有改变,是不是我的能力没有那么高,所以无论怎么努力,终究还是那个平凡的自己。。。。渺小的自己。。。。
我该怎么办?????有人能帮助我吗???
我只能躲在厕所里,让水声掩盖我的哭声,让水和我的眼泪一起流走,但心中的感觉还是不能随着水漂流而去。。。。
今后的我,该何去何从????

1 条评论:

  1. My dear你要振作起来喔。。。

    神医好伤心的人,理好燕君的伤处。。诗篇147:3

    燕君要专心仰赖耶和华,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。在我一切
    所行的事上,都要认定他,他必指引我的路。。箴言3:5-6

    燕君要等候耶和华。当壮胆,坚固燕君的心。我再说,燕君要
    等候耶和华。。诗篇27:14

    燕君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,因为他顾念我。。彼得前书5:7

    所以我们可以放胆说,主是帮助我的,我必不惧怕。
    人能把我怎样呢。。希伯来书13:6

    主耶和华是燕君的力量。他使燕君的脚快如母鹿的蹄。又使燕君
    稳行在高处。。哈巴谷书3:19
    燕君加油加油哦。。。你是最棒的。。永远支持你为你祷告
    上帝祝福你。。。爱你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