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梦想的天空

不知不觉,我已经到了这个年龄了,虽然还在青春年华的阶段,但我还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,自己也老了。。。。已经没有了年轻人该有的活力了。。。。虽然还是会有少女情怀,但已不想再奢望什么了,怕自己会跌的更重。。。。
我已经开始想念小学阶段的我那懵懵懂懂,天真活泼的模样,那时家境虽然不是很好,有时要为钱财来烦恼,但也不至于像现在那么烦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也想念中学时期那调皮,爱捣蛋的我,与好朋友在一起时,嘴巴从来就没有停歇的一刻,那时的我,常常会做一些脱轨的事情,就像逃课啦,玩水啦,淋雨啦。。。因为有朋友的陪伴嘛。。。。
但这些都已经过去了,变成了记忆,只能在心里细细的回味。。。。我多么想有小叮当的时光机,让我能随意的穿越时空,去到我想要去的时段。。。。纵然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,我还是忍不住想要幻想。。。。。。
现在的我,真的真的好想逃避,去到一个没有烦恼的地方。。。。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就有一种莫名的感觉,总是怕自己会怕手上的事情搞砸,做每一件是都是小心翼翼的,就怕会出什么事情。。。。这让我感到很压力,就算是自己做惯了的事情,我都能焦虑。。。。而梦想对我来说,好想是遥不可及的事情了。。。。
我要怎么做才能消除这种焦虑呢?????为什么我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懦弱呢???
我已经不奢望什么了,只希望快乐能重回我的身边,回复那幽默开朗的我吧。。。。。
*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,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,就让我清静吧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