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无奈。。。。

在我的生命里真的有很多的无奈。。。。。虽然我的岁数不长,但真的经历了很多的东西。。。
有些经历让我成长,有些让我很受伤,有些更是令我觉得悲痛。。。。。
但无论怎样的经历,我都经过了。。。。只是有些真的很叫人觉得无奈。。。
当一个人不知道如何做选择的时候,就只好放手,让事情顺其自然的发展下去,这就是无奈吧。。。。
我该怎么办呢???
是否认真的去做每一样事情就不会有无奈了呢??还是这是逃不掉的圈套????
无论怎样,它都成为了我生命中的一个心情感觉,只要它来到我的生命,我就欢迎它吧。。。。
或许在那里头,会有别一番的美丽与滋味呢。。。。。。这也是上帝给人类的一种特性啊。。。。毕竟如果没有了各种的感觉,我们与那些机械造的有何分别呢????
从现在开始,我就细细的去欣赏它吧。。。。。带着神丰盛的恩典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