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

咖啡。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咖啡就悄悄的进入我的生活,成为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,让我不知不觉的爱上了它。。。
我爱喝咖啡,但只限于好喝的咖啡,苦的咖啡一律谢绝,加了糖及奶精的,那甜中带点苦的才合我意,我总觉得这样的咖啡才能把咖啡的特点完全的发挥出来,让我好好地享受咖啡带来的美妙滋味。。。。
一杯杯的咖啡不知陪我度过了多少个夜晚,就算知道明天要早起,我任然任性的让咖啡流进我的肠胃,到睡不着的时候,就埋怨为什么要喝那杯咖啡害自己睡不着,纵然如此,到第二天晚上,我仍然会喝一杯香香的咖啡,直到现在对咖啡免疫了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真的不可思议,我会对咖啡着迷,如果咖啡突然从世上消失了,我应该会抓狂吧。。。。。
这时,容许我喊一句:“咖啡万岁”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