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

马六甲之旅。。。

昨天去了一趟马六甲。。。感觉很不错,虽然没有很兴奋的情绪,但还是觉得不枉此行。。。
之前也是有去过马六甲几次,但这一次我觉得我很像刚从住在深山里的人。对马六甲的夜市感到新奇不已。。哈哈。。。
我为什么会那么说呢???因为我吃了很多我没吃过的东西。。。
想不到吧???没办法啦。。。我对食物的敏感度比较高,所以讲的都是吃的东西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
让我来介绍一下吧:
1)摇摇冰 -把饮料放在一个容器中,然后放入一个机器里,稍等片刻,凝固了就能吃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感觉好凉快哦。。。尤其是在热的时候吃。。。

2)麻芝(不要怀疑,没有打错名字)-其实我想吃这食物很久了,只是一直都没遇到,  所以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 看到就马上跑去买了。。。。读音是muazhi 哦。。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我喜欢它那滑滑有嚼劲的口感,弹牙可口,和着花生碎吃,更是美味。。。是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统食物哦。。。。

3)冰糖葫芦-在电视上看了好多次,但这还是第一回吃呢。。。把融化了的糖浆淋在水果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,放入冰水中凝固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虽然味道并没有期待中的好吃,但仍然不失为一种好吃的甜品。。

4)薯塔-在逛街的时候,就一直看到有人拿着薯塔边吃边走,就说我一定要买来吃。。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。。感谢主,一去到那摊位,就有人祝福我了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它的味道非常的好,我很喜欢。尤其在撒上了辣椒粉之后,那脆脆的外层包裹着软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软的内层。。。让我回味无穷。。。。

希望下次还能去多一次。。。。谢谢我的组长哦。。。。。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