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阴天。。。。

今天的我,适合听《天灰》,心里的那片天布满了乌云,无论阳光有多么的猛烈,始终都穿不透那厚厚的乌云,但我宁愿它下雨,也不愿它滞留在那,得不到释放。。。
难怪有人说人的心情就像天气阴晴不定,变幻莫测,因为心情容易被人左右,一句话就可以让人的心情从高峰跌入低谷,像玻璃跌落地般破碎。。。。。
最近我的心情就是这样,这让我感到非常疲倦,不想再去应付了,当一个人的努力在被人否定之后,就不想再说些什么,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这些话,但每一次听到时,还是忍不住会难过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我却死命忍住,不让它流下来。。。
面对批评后,我已无力再为自己争取任何事情,保持沉默是我的选择,我不想被人认为我在找借口,这就是我吧,不会为自己争取些什么。。。。
但我生气难过时,我只想独自一个人,在自己的世界里,沉淀自己的心情,不要有人来打搅,也不要有人来关心,因为不想流眼泪。。。。。脆弱也不想让别人看见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耶稣爱你啦,平时看你笑到颠,想不到。。。EMO...HAHA
    我不正经的,哈哈。现在给你一句话: 教会还存在,我们都还存在,当然,神依然也存在;何必独自承受痛苦呢?找个比我成熟一百倍的人诉苦吧!别咽下这口气,话说了出来,就算得不到安慰,最少你把垃圾吐完给一个人听了。。。(我说的不对,敬请原谅,我还小。。。)哇哈哈哈!!!耶稣爱你,呵呵,我也爱你啦!!muack!!!

    回复删除